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影视表演空乘 - 正文

东航浙江面向华东六省一市招收1000名空中乘务员

来源:东南商报 2012-7-5 10:14:29

东航浙江分公司昨日称,今年面向华东六省一市招收1000名空中乘务员(含空中安全员)。

  现场报名:7月9日~10日,上海东华大学(延安西路1886号);对象:上海、江苏、浙江、江西、福建、山东、安徽户籍的25周岁以下(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)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,含2013届大学毕业生。东航方面强调,招聘采用现场报名,并未委托任何个人、学校和中介机构以公司名义招收或推荐乘务员。

  宁波大市范围内,符合条件的男女青年届时可到上海报名应聘。范洪 钱阳 杨兴平

稿源: 东南商报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